火树银花

为谁零落为谁开

【BH6】这天

这天

暮色降临

古老的列车鸣着长长的汽笛

难得的碾过孤独

驶向黑暗里

漫天的樱花盛开和凋零

像是你埋藏的秘密

走你走过的桥。

在这繁华的城市里

下起了雨

悄无声息

是你留下的所有珍贵的回忆

我丢失你的雨衣

天上所有的繁星

沿星轨数年的轮回

你给我的礼物

继承你所有的温柔

对我来说

一切都变得没有意义

那天夜里

火光像碎片划痛甜蜜

灼烧着天空

留下斑驳陆离

沉默的黑色笼罩世界

绝望是避雨的伞

我将它撑起

你的棒球帽

你的笑

化作黑白色的单调

能再次看到你

成了奢望的飘渺

他是你的化身么?

是活在歌词的黄金花

带我回到过往

化作长眠的困意

这天

我飞行在旧京山的上空

看到大厦玻璃前自己的倒影

就好像又回到从前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